kkkyszl

平时转转自己觉得喜欢的东西。偶尔也会自己写点。你爱喜欢不喜欢。

原谅我只会默默地爱着你

原谅我只会默默地爱着你

原谅我每天除了晚安没有其他话题

虽然平时也不常能看到你

但突然听说你要搬出去住

还是有点难受

可我又不能拦着

毕竟都快毕业了

每个人都会出去找找实习或工作

很少像我这样

感觉慢慢的自己就快跟宿舍

腐烂到一起

如果可以

还是希望能跟你一起出去

跟你一起过每一天

分享生活

不要像现在

自己的生活中

除了自己

其他人就像是电影

每天听着音乐来往于图书馆的路上

那种感觉就会如此深刻

从身边经过的人



和其他东西

就像电影映像

不停向后翻滚

本以为人多的时候

嘈杂的声音会掩盖这种情绪

但是

后来却发现

出现的人越多

这种情绪越是明显

或许每天晚上跟你说的晚安

对我来说就是一天的安慰

即使你没有回复

周天之后

自己要照顾好自己。


评论
热度(1)

© kkkysz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