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kyszl

平时转转自己觉得喜欢的东西。偶尔也会自己写点。你爱喜欢不喜欢。

如是我闻@Da-image:

【如是我闻】慕尼黑与洋葱头

      慕尼黑虽然是巴伐利亚地区最大的城市,但逛起来并不费劲,因为这里景点相对很集中,尤其是玛丽恩广场附近,各式教堂、市政厅、购物街等等好去处非常集中,逛上一天都不嫌多

      来到玛丽恩广场第一眼看到的一定是规模宏大、外形华丽优雅的慕尼黑地标性建筑,新市政厅。每时每刻都会有无数游人在广场上驻足用镜头记录着它的英姿,确实,新市政厅是一个让人百拍不厌的建筑,怎么拍都觉得无法诠释它的美。如果现在有人问我从哪个角度观赏市政厅最好,我最推荐的大概会是:坐在对面广场咖啡馆一边品着下午茶一边静静的欣赏。每逢下午5点,钟楼上还会有真人大小的木偶戏上演,据说时间长达10分钟。

     玛丽恩教堂和新市政厅一样属于慕尼黑地标性建筑,两座高耸的洋葱圆顶钟楼是老城区的法定最高高度,这足以说明这座教堂对于这个城市是多么的举足轻重。有趣的是,现在我们看到的文艺复兴时代感浓重的洋葱头圆顶是在原哥特式尖顶的基础上改建的,如果你走进教堂内部,则不难发现里面还明显保留了最初的哥特风格。

    而阿萨姆教堂是玛丽恩周边很别致的一座小教堂,因为它的美实在是太浪漫了,精细的雕刻、细腻的壁画、繁复的花边以及耀眼的金色装饰,总让人有种到了法国的错觉。

评论
热度(151)

© kkkyszl | Powered by LOFTER